怎么说话的呢?(熊猫人)
傻逼!(熊猫人妹子)
死鬼,晚安!(熊猫)
老婆你又调皮了!
这人说话好屌
信不信我强奸你
哦,是吗?
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
拍死你
你这是怀孕的表现啊
吵什么?不知道今天周末吗?
几兔表情包
我的愿望是...世界和平(可爱)
年轻人要懂得先苦后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