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好装逼(你这个逼装的特别失败,老子转过来就是为了打你)
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,一逼不装何以屌炸天
大佬,能加个微信吗?!
今天工地好热,又车还翻了
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
你们都是坏蛋
记得动画片里是这样走路的
加油哦
四级过了没有啊??大学毕业了都没过?
堵到怀疑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