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吧SB
真是林子大了,什么傻B都有
正所谓子之错,父之过,大家对不起,这是我老子无方
也不知道知道几斤几两
哼,傻屌管理和傻屌群主,你敢禁言就是孙子!(熊猫人)
我看你是欠日
小基佬你过分了
你难道就没有一点羞耻之心吗?
对了,不要充气的
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
你们真的不在检查一下吗?
和平精英表情
嘿千翻过节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