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!这不是二年级四班的王二狗吗?怎么这么屌了!
一分钱都不够流量
不服?我可是小学生!
你这是在装逼你知道吗?
盗了我的图还在我面前发,不错,我欣赏你
哈哈哈哈哈哈(嘴巴都笑歪了)
我不走
从装逼的专业角度而言,这个逼装得不是很成功,没有层次感,但是从艺术的角度来看,这个逼装得很有观赏性,
上次我这样走路,一晚上被打了4次
小明明搞笑斗图表情
不要说自己一无所有 你不是有病么
教你拿AK47干战去
猫星人委屈巴巴的表情包
仓鼠表情包(www.doutupk.com)
我觉得OK
脸大怪我咯。[摊手] #表情包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