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恶心我了好吗?
还要逼脸吗?
一群低端的弱智
一群打字狗(熊猫人)
是处女吗
不要恶心我了好吗
你们整天装逼有意思吗?还不如做些有益于社会发展的事情
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,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
让开!我要开始装逼了!!(赵石)
我喝水只喝纯净水,牛奶只喝纯牛奶,所以我很单纯
你胖你先称(兔子)
听清楚,我就说一遍!骂我朋友可以!但是,骂我,不行!!!(金馆长搞笑言论)
还有几天过年了,请想好以下几个问题的答案!!!(金馆长拷问系列)
白子画表情包
想骗劳资发图?没门
熊本熊表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