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楼上那个弱智你怎么个看法?没什么,他只是吃屎吃多了,很多!(采访)
不给糖就导弹 trick or treat
不给糖就导弹
你看我头发好看么?(蓝色头发)
对于楼上那弱智你怎么个看法?没什么,他只是吃屎吃多了,很多!
有谁来皇家窑子吗?我跟打枪的聊不来,我跟艹船的聊不来!走了!
还和女友抢男友
今天晚上还在加班
不错,是在下输了
龙门镖局吕青橙表情包
股民朋友们,我知道最近又跌了!
吴秀波搞怪表情
哈哈,这个人不错(金馆长)
垃圾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