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为什么这么 傻逼。。。
不了,我还小。(熊猫人)
来新人了,大家不要出声让他尴尬(熊猫人教皇)
老子高兴!(熊猫人)
操你妈,老子就骂你反正老子没素质!(熊猫人教皇)
我特么跟你斗图有失身份,滚吧!(熊猫人教皇)
瞎说,那是你(熊猫人)
这特么还是群吗?一个处女都没有
我的第一胎在哪里
罗罗布集体版
蘑菇头之上海话
熊猫人金馆长
学校宿舍里的日常,和舍友的对话简直了[允悲]
垃圾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