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,晚上关上门拉卡窗帘,让屋子里一片漆黑,独自一人打开手电筒,可以看到鬼,我偏偏不信邪,都什么社会了,居然还有煞笔相信这个,这有鬼吗?有吗?鬼呢?鬼,你出来?快出来。切,什么都没有,这有吗?根本就没有鬼,要相信科学,我这一开灯哪里有鬼?这哪里有鬼?我艹,假的,假的,肯定是假的,世上没有鬼,肯定是幻觉,啊!!!!啊!!!啊!!!亡
一面之圆
因为我怕老婆
如果一直没有
呸!你个叼毛
你好讨厌厌~!
用爱去感化你个臭嗨
专业反弹
送你朵小花
我特么醉了(冷兔)
我要打炮,我不管我就要打炮。
我丑又怎么样
唯一的智障就是你(蘑菇头)
我也是这样。[允悲] #表情包#
旅行青蛙
鳄鱼阿洛gif